你是什么味的糯米团子

【磊嘉磊】小情侣的冷战日常


团队最近要外出拍摄团综。



到了目的地宿舍,还是先开始分房,经纪人考虑到大家这两天舟车劳顿比较累,让大家就直接按家里的分组来当室友,但抽签流程还是要象征性拍一下。


焉栩嘉抬起眼睛看了一眼赵磊,赵磊捏着笔不知道在想什么,他们冷战了两天,还没有和好,焉栩嘉舔舔嘴唇,按经纪人说好的,在纸上写下赵磊的名字。


抽签分房流程其乐融融的进行中,轮到赵磊打开纸条,他笑着对镜头说:“我选也哥。”


现场突然鸦雀无声,所有人的笑容都僵在脸上,周震南惊讶的睁大了眼睛,焉栩嘉的表情也一瞬间降到冰点。



而当刘也打开的纸条上也写着赵磊名字的时候,翟潇闻终于忍不住内心咆哮:“不是说好这次不手撕剧本了么?!!!!”



最后没有成功互选的焉栩嘉、赵让两位男嘉宾,自动成为室友。



晚上拍摄结束之后,赵让推开赵磊和刘也的房门,刘也刚洗完澡出来,在床上擦护肤品。



“磊哥呢?”



“洗澡呢,咋了?”



“不是,我就来问问咋回事儿啊?你怎么选了磊哥当室友啊?”



“我没选磊磊!纸条是磊磊塞给我的,还把我原来写的拿走了!”刘也说,“我还想问你呢,他俩咋回事儿啊?出发前几天我就瞧着不太对劲儿。”



“我不敢问嘉嘉。”赵让委屈巴巴,“他一直黑着脸不说话。”



刘也摸摸赵让的头:“我们小让好可怜。”



就算迟钝如夏之光,也不能不感叹一句赵磊和焉栩嘉闹起别扭来真是够狠,表面上和和气气,明里暗里却把攻击范围拉到最大,赵磊跟赵泽帆约饭,焉栩嘉就要跟何洛洛拍合照,赵磊面不改色心不跳的从焉栩嘉身边经过不看他一眼,却跟夏之光勾肩搭背说悄悄话,吃饭时焉栩嘉给所有成员拿碗筷唯独漏掉赵磊,总之两人都是一副你不搭理我我也不是非你不可的样子,做尽让对方不爽的事。



何洛洛嗫着吸管,眼睛小心翼翼的看了看焉栩嘉。



“干嘛?”焉栩嘉问他。



“我明天能不喝茶颜悦色了吗?”何洛洛欲哭无泪。



“我请你喝不行吗?”



“我要呕了!!!”何洛洛憋屈死了,我们的cp平时营业一下让大家抠点糖磕一磕你好我好大家好就行了,你跟磊哥闹别扭就拼命给我买茶颜悦色,cp粉是过年了,但你有为我想过吗你这混蛋崽子!!何洛洛爱吃的是薯片!!!



焉栩嘉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何洛洛:“不,徐一宁你不想呕,并且还想继续喝。”


何洛洛挥着拳头纠正他:“我是你哥!!”


焉栩嘉不吭声进浴室洗澡,洗完澡出来看到赵让坐在床上盯着他看。



“你已经第四天这样看着我了小老弟,”焉栩嘉说,“请问你干吗。”



“请问我什么时候才能跟也哥一个房间?”



“跟我一个房间不好吗?”



“一点也不好,我认床,跟你一个房间我睡不着。”



“也哥房间的床是你们自己带来的吗?你认什么床。”



“哦,那我认人,房间里没有也哥我睡不着。”



“跟我有什么关系?也哥没选你当室友。”



“哎~”小老弟苦恼的挠头,“你俩真打算一直这样啊?”



“我俩?谁?”



“你和磊哥啊。”



“我们没怎么啊,不跟以前一样吗?”



楼下的成员们正围在一起聊天,突然看到翟潇闻从二楼探了个脑袋出来,惊慌失措地说:“赶紧上来!嘉嘉和让让打起来了!我拉不开!”



第一个冲上楼的是赵磊,刘也紧跟其后,其他人反应过来也赶紧往楼上跑。



赵磊冲到房间门口,看到两个小崽子真在房间里掐起来了,赶紧跑进去分开两人,把焉栩嘉护在身后。



刘也问:“咋回事儿啊?你俩闹啥呢这是?小让的手咋还出血了呢?”



两人都喘着粗气不说话。



“也哥带让让回房间擦个药,两个人都先冷静一下,”任豪说,“冷静好了这事回头再说。”



赵磊把人都送出房间,关了房门,转身走向焉栩嘉:“有没有伤到哪里?让我看看。”



“不要你看!”焉栩嘉吼他,“你不是不愿意跟我待在一个房间吗?赶紧出去!”



赵磊“啧”了一声,不容分说开始检查焉栩嘉的手臂:“看完我就出去。”



焉栩嘉挣脱赵磊:“我让你碰我了吗?你要滚就现在滚!爱干嘛干嘛!我管不着你!你也别管我!”



赵磊静静看着焉栩嘉,看着他因为情绪波动而上下起伏的胸口,还有他发红的眼睛。



赵磊叹了口气,走过去抱住他,像以前一样用手抚摸他的头:“乖,我们不闹了好不好?”



焉栩嘉在赵磊怀里慢慢平静下来,他伸手环住赵磊的腰,把脸埋在赵磊的颈窝里,带着浓浓的鼻音说:“哥,你别生气了。”



睡在赵磊的臂弯里,焉栩嘉感受到了久违的心安,他翻身抱着赵磊,把腿搭到赵磊身上,找到最舒服的姿势之后,脑袋满意的在赵磊肩膀蹭了蹭。



赵磊亲了亲焉栩嘉的头发,亲昵的在他耳朵旁边揶揄他:“让我看看是谁按下了嘉爷的撒娇键。”



“谁撒娇了!”焉栩嘉闭着眼睛抗议,“我什么时候撒过娇?”



赵磊问他:“你跟赵让为什么打起来?”



“不知道啊,赵让突然就扑过来要跟我干架,说实话我都被吓到了,赵让平时哪里是会和别人打架的人?我记得我也没用力,他手怎么还出血了?”



赵磊望着天花板想了想:“没事,明天我再找翟潇闻算帐。”


“我们这次是因为什么事情闹别扭?”



“………………我忘了”



“………………我也忘了”



小番外:


赵让:“我这演技得不得给我颁个奖吧?”



翟潇闻:“这是我出的主意,我还没邀功呢!”



何洛洛:“你这主意能不能行啊?我真不能再喝茶颜悦色了,粉丝都说我胖了!”



夏之光:“肯定没问题,你看赵磊护鸡崽子那样儿!他都没这么护过我!”



姚琛:“为什么要争着当鸡崽子?”



张颜齐:“姚老师你这个人太没趣喽~这不是当鸡崽子的问题嘛~”



刘也:“停!你们都少来劲儿啊,一会儿再给我吵起来,我没空搭理你们了啊”



张颜齐:“我和姚老师吵架,有周震南劝架的,哪能累着你。”



周震南白眼一翻:“我给你们一人两拳,谁都别吝啬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609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